清潭。

脆皮鸭女孩,主推《杀破狼》和《撒野》。
半吊子咸鱼文手,随缘更文。
伪摄影及coser。

仏英 临时起意的一个小脑洞 段子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曾经想过如果他不是国家的意识实体,而亚瑟是,那一切会变得怎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自己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法国公民,生老病死人间的轮回。他会一直爱着亚瑟,即使只有每个星期的周末他才会横跨多弗尔海峡来巴黎找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会告诉他,告诉他,告诉他一切与生命、生活、命运相关的事。就这样一天天就过去啦,然后一个月、一年、十年、一辈子就这样过去啦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他临终的床头亚瑟会感到悲伤吗?或许他会让亚瑟唱着《玫瑰人生》给他送行,他已无法再对他用言语来倾诉爱意了,无法再主动伸出双手去触碰他将他拥入怀中。他已老眼昏花,白发婆娑,风前残烛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他最后一定是微笑着看着面前自己的爱人的,他依然是那么光彩夺目,岁月优待了他,没有在自己的爱人身上留下什么痕迹。他也一定会提前告诉亚瑟别因此而悲伤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只是这样,只是这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句“Je t’aime”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清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